美國有ISTE盛會,台灣有教育噗浪客年會(TPET5)~

      為期四天的ISTE2013盛會剛結束,而四天後,也是大家期待的第五屆教育噗浪客年會要盛大開展喔!

ISTE(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echnology in Education)官網會議

attachments/201306/7712650882.jpg attachments/201306/8163280120.jpg

TPET(教育噗浪客)官網FB

attachments/201306/5170934989.jpg attachments/201306/2673849928.jpg

      兩個盛會都有提供App與資料pdf檔喔!!

*ISTE:Apppdf資源

*TPET5:iOSAndroid .....那pdf呢?從app裡就可以選自己喜歡的下載,哈哈~

      咱們的還有QRCode供使用者利用:

attachments/201306/3334554087.jpg
iOS

attachments/201306/7358681602.jpg
Android  

      ISTE2013主題圍繞在行動載具、數學學習工具與策略、遊戲與未來學習,從每個講座都可以看到相關介紹,而且都有目的、目標與大綱,還與核心能力與領域、NETS 指標做結合呢!例如這是遊戲與模擬的介紹連結 ,還有更進一步資訊(如講師介紹)喔!

      而TPET5今年的主題也聚焦在雲端教學應用以及行動學習(以下摘自新聞稿 ):行動學習與創新教學、Evernote與雲端應用、噗浪咖啡館、資訊融入教學創新科技、翻轉研習、心跳300(教學經驗分享)、讓我們一起去看雲、NUWEB社群雲與課程單元類目共享服務嘉義縣教育雲分享、行動學習導入QR Code跨載具學習系統案例分享與實作、學習帶著走~OBS的英文課、噗浪熱情教室~均一平台在教學上的應用、噗浪僑校~克拉克時間等,內容相當豐富。

      已經結束的ISTE盛會,eSchool News有整理一個ISTE新聞專題 ,許多報導都值得參考:從總統政策、教育部行動、學者專家建言、教師專業支持、到BYOD應用潛力報告,讀來很有一脈相承、一氣呵成的暢快呢!

      即將開幕的TPET5呢?放心~咱們『未來完成式』地想像一下:會有成千上萬個心跳聲伴著日月潭水共鳴、會有現場直播與會後整理呈現、還有大家一期一會地從世界各地而來、拉聚更多的情感、熱情與力量,再回到自己工作崗位上、相互支持地發揮影響力的擴散漣漪!

      我不知道ISTE投入多少人力物力辦大會,但我們都明白與感謝這一路走來南投夥伴們的奉獻與努力~看就知道TPET5那麼厲害~因為,你我都在!

標籤: 噗浪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