遙控Mini PC的測試經驗

      這樣的Mini PC ,需要外接滑鼠與鍵盤,我把手邊可以用的設備都接起來試試:

      不成功的有:
1.usb有線滑鼠。

2.usb有線手寫板。
      成功的有:
1.無線滑鼠、鍵盤組,只要把usb接收器裝上Mini PC即可。
2.之前買的無線觸控板(相片裡右邊那一小黑塊)。

attachments/201307/1663509856.jpg

3.體感飛鼠RC11,一隻握在手上長得像遙控器,先水平拿正之後,內建的陀螺移讓你輕輕地利用手腕來上下、左右空中移動,就可以控制游標,不過,因為按鍵時需要施力,游標又會稍微跑一下位置,需要多加適應。鍵盤也可惜沒有注音鍵(唉,用無蝦米輸入法的夥伴一定很樂~),我正想辦法看能不能刺上去~不過,也可利利用於windows電腦,不錯不錯!

attachments/201307/5898246018.jpg attachments/201307/6799772426.jpg

      原本我想用這個來『空中寫字、畫圖』,但不太抓得準,看看了買家提問討論,又找到第四個方法~利用Android平板來遙控Mini PC。

4.上述各種方法,都還解決不了一個功能~兩指放大縮小!呵呵,竟然像這個mk808b有對應的RKRemoteControl apk喔!利用平板來無線控制Mini PC,連usb接收器都免了!有點像媒體中心的遙控器概念,整個操作起來蠻順的,也可以利用螢幕鍵盤來輸入喔!

      不過,手寫畫圖的線條還是不怎麼流暢,等噗五時藉些夥伴的高階平板來試試!

attachments/201307/5769986997.jpg

在同一個無線網段裡找到 Mini PC

attachments/201307/2134121316.jpg

滑動控制游標與雙指縮放

attachments/201307/2160878288.jpg

方向式控制與特定功能鈕

attachments/201307/0356345034.jpg

呼叫鍵盤來使用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