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雖恨晚,即時也很好~3D立體書

      之前想過650與五導 ,期待自己與孩子們一起打造許多新的第一次。只是沒想到,才返校、開學就這麼豐富精彩,相見恨晚的感覺油然而生。
      好多雙眼睛看著你;好多手隨時準備舉起,當然,還有好多開口的嘻笑怒罵,跟隨教室裡文件物品的移動與互動訊息的應答流轉。第一次收發許多表單,第一次與整班孩子一起吃營養午餐、第一天先全班都午睡,當然,28號的張小禎也有潔牙用具杯架喔!我相信這兩天的親歷感受,一定有很多是將來值得回味的!

      放學前第一次寫聯絡簿,也想著502班的26個孩子們開學第一個假日是怎麼過的啊?週一再來問問。張小禎 也給我出了作業~把全班同學名字與人認記住才能出去玩。哈哈,我週五晚上就搞定了,經過晨間小考背記通過後,一早先到台大誠品逛逛,買了五本3D立體書:海洋兩本,海盜船一本,雨林和獵食者各一本。不好意思,先不打開~下週再與孩子們一起『開卷找驚喜』!

attachments/201308/3110575190.jpg

      也在回家的公車上開始覺得自己變得更富有了~時間可以乘上27份,會想著如何引導孩子們更懂得善用時間學習與玩耍;金錢開銷則是可以除以27,感覺買起東西來都很物超所值,而且多了想像與孩子們一起玩時的畫面,我還想到~有興趣的師長們也歡迎交流共享喔!

      看3D立體書還可以構想教室佈置的樣貌,寫完這一篇,張小禎要我再拎著他冒雨出去玩~再來是後火車站玩具街、西門町萬年大樓,想找海盜船或帽子,當然也期待再與『想見恨晚之即時好物』不期而遇喔!

後記:逛回來了。從太原路→台北地下街→西門町萬年大樓,一路逛玩地忍耐克制與精挑細選,千元有找的戰利品。

attachments/201308/9074890268.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