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ever的notes

      先說說使用Evernotes。很像自己使用3G上網 ,發現沒有吃到飽的需求;在暑假使用了一個月Evernotes專業版之後,也就維持普通版~一個月使用量60M,前兩天,還真的逼近臨界呢,哈哈!撐一下下又開始新的使用空間~

attachments/201310/2829045067.jpg attachments/201310/3952845907.jpg

      不過,我ever的notes,是指『紙本筆記本』喔!來自昨晚的surprise!不經意逛進無印良品,存著懷舊回憶走到文具區,竟然.....,四格漫畫式筆記本又重出江湖了耶!!一年多前想買買不到時,我還一口氣走過西門、北車與東區數家店,都被告知『不再進貨』才死心。所以啊,這回一看到,先買10本再說。

      我都暱稱為格本,讓我可以把觀點、想法好好定格,又可以在兩頁16格中自尋定位與發想。從2007.6.10~2012.6.24的五年間,可以和『大學塾』來個雙軌對話呢!以下是搜尋出來的再回憶:

*帶著筆記本一起趴趴走!

用說的,您想聽聽看嗎?

我,畫,譜~在噗浪長大一小時!

進行一個重新活10天的回顧動作?!

跨年的數位記憶

跨年來場跨界的CARS壯遊吧!

      呵呵,原來以前就常常玩『疊本』啊,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attachments/201310/7377953080.jpg

舊格本、替代本與新本

attachments/201310/8573537502.jpg

第一本首頁與今天合影

attachments/201310/6017961805.jpg

舊格本最末本末頁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我曾想過『Ever note,Never forget.』,第一本首頁寫著自己喜歡這種格本的棉紙感,也自問著:

何時孩子WBL(Web-based Learning)?等老師?

何時孩子Google?Now!

      還寫著『社論、監督、公民』等字眼,現在看來也貼合時勢呢!而舊格本最末本最末頁則是當時寫『ICT融入科學實驗』應用發想的持續筆記,讓我聯想到最近參與『大人的科學 』中文化專案的學習過程,都很有意思呢!

      今天開始,重逢再(在)筆記!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