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Q-search應用程式

      此刻,我終於可以說FaceBook是:凡是面對(face)過的人事時地物與想法、所有新連結,都可以安心放入自己的回憶書(book)裡了!為何現在才說呢?因為找到輕鬆地在FB裡找出寫過的任何字句~利用『Q-search應用程式 』很速效便捷呢,雖後知後覺也趕緊獻曝一下。

      昨天在板小開資訊輔導團月會,我想起前兩個月都有拍綠屋頂相片,貼在臉書裡,想找找時才發現:臉書的時間軸與動態消息可以查詢月份的,但沒有日曆式的(或者有?),當然,這樣方便你知道確時的時間日期,可以立刻跳回當時的紀錄。不過,這才是我的『苦主』需求:
 
*『一天Gmail的訊息資源整理 』~FB的好處是:貼上超連結後就可以得到該網路資源的標題、圖像等,只要加上自己的簡單說明,就是個網站書籤的整理了。

*『從Tourmaker到OneKnow看添加網路教育味 』~不過,由於無法從FB裡快速檢索曾張貼過的訊息~貼得愈多,反倒感覺困擾呢!
 
       所以,還是自由地全文檢索最好吧!昨晚看報告吃大餐 後回家倒頭就睡,現在睡飽了,心血來潮地在Google打上『facebook搜任何一天』搜尋,哈哈,第5個就是了~『Facebook 動態時報找回憶?Q-search讓你事半功倍 』。  
 
 
attachments/201312/9928527607.jpg
 
 
      這又是許多第一次的開始。

      第一次安裝FB應用程式、把它加到我的最愛:
 
attachments/201312/5801776422.jpg attachments/201312/7330765641.jpg
      當然啦,第一次這樣自然地找到任何你留在臉書裡的紀錄:
 

attachments/201312/1072833566.jpgattachments/201312/1033359850.jpg
      所以啊,這樣的白痴造句法效果也讓人莞爾的呢!
 
 
attachments/201312/1369747462.jpg
 
      嘿嘿,我加倍奉玩地想到:以後在貼文時夾帶一些文字或代碼(例如502,但又不是那樣正式的tag),搜尋時就可以成串了喔!

      呵呵,走過板小的聰明門真的有效喔!另外,這就是今天東森學長提到的概念嗎?一起搖擺(還有台語發音)!
 
attachments/201312/0052381040.jpg

 
標籤: facebook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