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資料夾中隨心瞬間移動~Folders Popup

      在『重灌狂人』網站看到這個『Folders Popup 按一下滑鼠滾輪,快速跳到指定資料夾』,立馬抓畫面、說錄一番。軟體名稱還沒看熟,只記得立體書也叫Popup~小玩一番就有那種振奮感、立即跳現的小確幸喔!
 
attachments/201404/2909344000.jpg

      平常使用滑鼠的滾輪按鈕多是在瀏覽網頁或文件時,按下後上下移動滑鼠就可以抓著頁面走;Folders Popup 的功能則是在瀏覽檔案的視窗裡按下滾輪後,點選前往自己預設好的資料夾捷徑(原始名稱可以加設別名也很有即時工作的效益呢!)
 
attachments/201404/4622411044.jpg attachments/201404/2411572182.jpg

      建立了多個資料夾捷徑後,還可以移動排序,也是個貼心的設計喔!操作影片: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