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路在手,圓援源緣』~相距三千公里的三場相聚

      好久沒有這樣一份簡報在五天中講了三次,而且跨越台灣、馬來西亞超過3000公里的距離。一回生,二回熟,真是三生有幸,得以與新朋友、老朋友們一起學習和分享!

      這份『造路在手,圓援源緣 』簡報,曾先以『赴馬前師啼』做了15分鐘左右的速覽,正式演講則以一小時為原則來推進。前兩場是與馬來西亞的柔佛州笨珍、吉隆坡沙登兩地華文學校各有兩百多位的校長、老師們分享,第三場則是與新北市資訊組長們分享,簡報檔以四個面向探討,簡報檔影片檔 請多多指教喔!感謝溪崑國中黃組長的協助拍攝與分享影片 喔!

*Google、YouTube→1know(校本網路進修)
*App→Appgo→DIY(Appsgeyser)
*軟體資源分享
*教師專業成長、混成社群互助(教育噗浪客)



attachments/201404/0668725073.jpg attachments/201404/6287177577.jpg

      近一週來的豐盛學習,並與回憶交織穿插,還得好好整理~不過,先謝謝許多成全此次讓我能有機會體驗與學習的師長、好友與502孩子們喔!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