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螢幕裡解碼QRCode!

      遇上QRCode,我們已習慣拿起手機拍攝解碼,或者利用電腦的WebCam來讀取、搭配軟體解碼,那麼,若是在瀏覽網頁時遇到QRCode,但無法使用攝影鏡頭怎麼辦?以下介紹兩個軟體,可以直接從螢幕裡解碼QRCode內容喔!

CodeTwo QR Code Desktop Reader
      可以讀取檔的QR Code圖片,或者直接擷取螢幕裡的QR Code區塊。

attachments/201404/7927510423.jpg attachments/201404/9357661230.jpg


QuickMark for PC
      QuickMark網站有完整的製作QR Code、在各種載具上都有讀取QR Code的軟體功能,在QuickMark for PC裡可以呼叫WebCam,也可以直接解讀螢幕上的QR Code區塊,此外,還可以保留多次讀取的歷史檔喔!

attachments/201404/1386115492.jpg attachments/201404/1070540275.jpg

      操作影片: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