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岔開話題談買東西~

      呵呵,距離『BD、DB~小小分個清楚』寫好又進一步了:BD是指Big Data(大數據)、DB則是Digital Badges(數位徽章),重點會以數位徽章的教學應用來看。不過,配合今天618~淘寶網推出年中大促活動,所以我在傍晚先騎UBike去買『轉轉益智球』,再到網站認真逛一下,沒買3C了,只為要買套『真實徽章』製作機來玩。

attachments/201406/8658328092.jpg attachments/201406/5823752875.jpg

      認真看徽章機網頁 裡有關銷量、機具組裝、製作徽章介紹,以及相關模具、耗材等,其實也是門學問呢!當時在TPC96ICT 專案時,教研團隊裡的老師就有買過徽章機~不僅製作獨一無二的徽章作品,獨具意義和價值,而且『製作過程』本身也是種享受呢!

attachments/201406/3304252649.jpg attachments/201406/1539532291.jpg


      此刻還真佩服自己(呵呵,雖然認真的文章還沒寫完...),我竟然把『讓你自己創作圖案、壓個自己的徽章』當成讓孩子們努力爭取的機會?!哈哈~期待在學期末時可以初玩,暑假期間就可以數位徽章與學習活動結合,開學來實際製作頒發了!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