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們的備課與學習~1Know群組與活動應用

      我讓每個孩子利用1know開設課程~自己想要在暑假鑽研的主題,並且擔任這們課程的『老師』,讓同學們也能觀摩學習。那麼,怎麼讓每個人開的課,可以讓每個孩子都能方便瀏覽,而且老師我都可以知道哪些孩子有沒有看了哪些課?

      首先,讓大家創作知識後,到班級的群組裡,把課程代碼張貼在留言板上,我再利用代碼前往該生開設的課程,左下角就有『加入到502群組』,這樣,這門課的知識就成為群組裡的一個知識連結。然後再建立一個新活動,引用上述知識,如此,孩子們只要在同一個群組裡,就能看到所有同學所開設的課程了。同時,從教師端點選每個活動,就能看到所有成員的學習紀錄喔!
 
attachments/201406/6230050527.jpg attachments/201406/1481239981.jpg attachments/201406/0773757996.jpg

      活動節點標題我們可以用座號或姓名,再加上課程名稱,這樣大家也知道開設該課程的『老師』是誰了。呵呵,所以孩子們在期末就完成『暑期翻轉學習』備課,即時可以啟動學習了!此外,群組也可以加設邀請助教,這樣將來讓孩子自己來處理更方便。
 
操作影片:
 
標籤: 1know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