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第一週給孩子們的信

      參加噗浪年會後的週末,想到可以利用fb班網,每週向孩子們問好一番,有好康可以交互分享,果然,人生第一次 掛著孩子們在心上過暑假,有另一種豐盛美好的加總 期盼呢!fb留言如下:

 attachments/201407/4034038242.jpg

      同學們早安~
      暑假第一個週末有沒有早起啊?這週過得如何呢?
      老師從週二到週五都參加研習,就像有些同學在安親班、在家或者出遊,想必都有許多生活點滴與學習收穫,歡迎在這裡與大家分享喔!我在日月潭與許多來自海內外的老師一起研習、玩徽章機。

      看到花蓮縣明廉國小有個『字音字形學習網 』,可以自己進行國語和英語挑戰喔,還有許多徽章與排行榜,歡迎大家有興趣試試,我也會和均一數學一樣整理在1KNOW的502群組裡喔!網站利用fb或google都可以連通。

attachments/201407/1059661413.jpg

      看到這篇的同學,可以在此分享本週生活札記,或者彼此按讚都可以~讓老師與同學都知道你有看過喔!以後我想就每週末來個『通知』讓大家保持聯絡吧!下週六日(7/12、13)想一起去士林的科學教育館參加科學玩意節的人可以留言喔!我們再聯絡集合方式。
      當然,隨時歡迎你與大家一起分享新發現喔!暑假,是你可以好好數數、可以加送自己與世界更美好的時光喔!
~呵呵,等開學我們再來交換神秘禮物吧~科學玩意節 到7月10日前可以踴躍提案喔!

attachments/201407/6355476604.jpg

標籤: 噗浪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