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Microsoft Cartoon Maker』把相片漫畫化

      今天孩子們拍證件照,同時我也拿到他們前幾天拍的畢業紀念冊生活照與相片照,想到可以用來做徽章,但又不想『寫真』地把相片擺上去。我找了一些『相片漫畫化』軟體或App,最後選擇『Microsoft Cartoon Maker(下載軟體)』準備讓孩子們試試,您可以參考『不用美術基礎,把自己的照片畫成Q版自畫像 』,在微軟公司可以下載 。But!!!!!只有『XP』可以用,Win7就不能用了 ....可惜!

     使用過程中,還可以和孩子們討論『臉部辨識』、『寫真與擬真』,再加上表情變化的選用、身體樣式的選用,很有意思呢!

*原稿相片與臉部辨識

attachments/201409/9898577328.jpg attachments/201409/3621533480.jpg

*成品展示

attachments/201409/1046308892.gif attachments/201409/5905762404.gif

操作影片 介紹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