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噗巧!

      無巧不成噗~噗友才有的奇緣與幸福。

噗巧之一:
      孩子們開始設計畢業旅行晚會表演節目,貼了這首建議歌曲在臉書裡,乖乖,這不是教育噗浪客主題曲嗎?哈哈,我找出上次籌備會大家練習與錄製的杯子演出,他們看到老師在裡頭,有意思吧!
Anna Kendrick - Cups (Pitch Perfect's "When I'm Gone")

【教育噗浪客TPET團歌】初夏和湖泊和群島之歌MV~首發

attachments/201410/7589058445.jpg attachments/201410/3512118820.jpg attachments/201410/2267892731.jpg

噗巧之二:
      好久沒買徽章機了,這次再幫同事、噗友各買一台,結果等了多天,同事的到了,噗友的未到,淘寶賣家說好像物流業者寄錯了,寄到高雄去,收件人說這不是他的…..。再追問下去.....呵呵,該收件人也是噗友啦!好說好說。雖然黑貓搞了這樣的烏龍趣談,等送件更新後還是要好好算帳……。下圖是賣家感到驚奇狀~

 attachments/201410/9390103942.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