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加入『國中小行動學習~玩數學』社團喔!

      嚴格說來,我教小學數學的年資還不到一年半,但有廿多年以自然和資訊為主的教學資歷,所以至今,對於數學教學、ICT與行動學習融入數學教學,仍有一番好奇與熱忱。加上目前就讀博班,鎖定以數學領域的擴增實境教學應用為研究方向,這樣又多了教學相長、寓教於樂來看待數學學習了。

      搭著『國中小行動學習』順風車,劉遠禎教授邀請我協助經營這個『國中小行動學習~玩數學』不公開社團,我期許這是邀請大家來『學習玩數學的行動』~從既有數學資源、輔具,再利用電腦、網路與行動載具的混搭應用,咱們一起教學相長~玩數學!歡迎您加入更期待您也邀請好友一起來喔!

      再嚴格說來,我到目前為止,只玩過自己獨立建立與經營的社團~哈,就是我們班的臉書社團,這次『國中小行動學習~玩數學』也是我再學習經營社團的好機會,我會先整理手邊玩的、寫過的數學教與學資源,然後鎖定一些主題邀請大家交流討論,我也要野人獻曝:把自己研究的心得、發現與大家分享,請多多指教喔!

      連續『嚴格』兩回,接著可以輕鬆點:昨晚第一次在國北圖書館借書,數學教育的資源不少(雖然架上的書難免年代久了些),但目前讀的新Paper也裝滿了大夾子,呵呵,K書讀paper,認真也可以輕鬆啦,加油加油!
 
attachments/201411/4577773113.jpg attachments/201411/2785702869.jpg

attachments/201411/9306018456.jpg

 
      今天正值期中考,放學後我再跑去買一堆七巧板和遊樂設施小玩具,結合平板裡的七巧板App,明天考完就開始七巧板大賽和遊樂園組裝玩!
 
attachments/201411/7176024472.jpg
標籤: 數學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