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玩擴增實境集錦~Junaio與colAR

      首先要謝謝最近有機會讓我與您分享的學校夥伴,看到大家對於擴增實境帶給您的驚喜與樂趣,提醒我也要多多深入探究。現在把最近繼續玩的JunaiocolAR 資源做個整理分享,順便跨年喔!

      之前玩過Junaio的『ubike租借站的LBS擴增實境 』,Junaio也有許多image-based影像辨識的應用,我在TED Tslk裡看到『Experience augmented Asbury Park 』分享,就是把一座美國有歷史的Asbury Park與相關建築、鐵達尼號,利用Junaio與3D動畫合成為擴增實境,這是目前我玩過最精緻、可縮放的3D動畫擴增實境之一喔!
      安裝好Junaio App後開啟,先掃描QRCode讀取Asbury Park頻道,就可以從公園的圖卡上看到擴增實境效果喔!圖卡共有9張,加上QRCode,我一起整理在DOC檔案裡,方便大家印出運用。

attachments/201412/8407956963.jpg attachments/201412/7137142446.jpg

      同樣的,剛玩的『再來一個DIY著色擴增實境~colAR! 』,看到孩子們玩的創意豐富,我也一併整理colAR 裡免費的圖卡,DOC檔案 裡有12個可以塗色運用。

attachments/201412/5164138892.jpg

      記得兩種圖卡各要用對App喔!伴大家好好玩到跨年!『Asbury Park DOC檔』、『colAR DOC檔


標籤: AR 擴增實境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5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