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步講授:K12網路研習與教學應用現況

      這次開設 圓援源緣網路進修課程,規劃有同步講授的體驗,K12平台是搭配JoinNet同步教學系統,中小學教師都能來開課喔!
JoinNet同步教學系統,可以把教學過程錄製下來,提供大家自行點閱觀看,只要先安裝好JoinNet程式(下載),這同時也是同步上課時必要的軟體。
我把五個主題的簡報與JoinNet錄影檔整理一些重點,若您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觀看。

首先介紹『K12網路研習與教學應用現況』

1.宗旨:
協助教師-專業成長
幫助學生-主動學習
陪同家長-永續進修

2.教育局規劃,教師網路進修
–開課師資、課程類型
–參觀者、旁聽生、正式生
–研習報名,正式生
–自選課程旁聽

3.非同步的學習便利、知識累積
   同步的實況講演、即時互動 (K12的同步教學應用 )
–互動練習
–視聽設備
錄影檔與課程再利用

4.玩google心得 

簡報檔錄影檔

註:同步過程中,也因為學員可以即時發問與互動,同時我們也讓大家體驗同步平台的功能,所以也會多聊一下下... 

標籤: JoinNet k12
評論: 2 | 引用: 0 | 閱讀: 3909
  • 1 
小佩 [ 2008-09-15 22:43 ]
您好哦~請問如果是我自己想用JoinNet與家教學生做同步教學,是不是沒辦法呢?因為我看JoinNet使用端能免費下載,但教學端是不是需要付費呢?就沒辦法像skype一樣雙方有就能連線?
cyc [ 2008-09-16 06:04 ]
小佩好:
您是學校老師嗎?申請各縣市的k12開課,就可以使用裡面的joinnet了。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