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V910』初錄『Nearpod』

      聽過Nearpod 多年了,但我誤以為只有iPad可以玩….,直到最近再遇上,原來它不僅跨平台(web app)、載具,而且很能貼合教學實況,正好拿剛開始玩的『CV910 』來初錄~呵呵,想回台東玩但未成行,聯想回憶『初鹿』….。我先整理幾篇Nearpod資料與教學影片,講解得都很詳細。

圖文並茂的PDF:
      台東縣教育局『Nearpod 使用指南 』(教育局資訊科技教育組製作)

      新北市錦和高中曾佳怡老師的『Nearpod App介紹
 
領域教學應用: 
 
英文資源:
 
 
Nearpod官網 How it Works 介紹
 
attachments/201502/3105862778.png

對岸推文:
      類 翻轉課堂模式APP Nearpod在國外學校為何這麼火? ,介紹的回饋機制圖很棒:
attachments/201502/9489253684.png
 
影片介紹:


      上述資料豐富詳盡,可以好好參考。我先玩兩段錄影,是採用VGA連接『CV910』錄影,利用切換盒來處理PC與iPad2視訊訊號,過程中自言自語就從『CV910』直接收音。因為是第一次玩錄影盒與Nearpod,從聲音就聽得出來講得很心虛呢!獻醜了~
 
 
 
後註:FB廣告機制實在厲害,現在我的活動區都會跳『CV910 』的amazon廣告....,期待將來台灣的售價再漂亮些!
 
 attachments/201502/8006207871.pn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