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Kids:與孩童一起動手做的7大要件

      在『Make:國際中文版16 』有篇由MakerKids 執行董事所撰寫的『與孩童一起動手做的7大要件 』,與ASSURE教學設計建構式學習環境 理念都可以緊密結合。

七大要件:

*安排專屬的空間

*提供真實的工具

*重視過程勝於結果

*讓興趣引導行動

*與孩子教學相長

*成果發表

*透過社群借力使力

attachments/201503/4038218320.jpg attachments/201503/3011857290.jpg


      我好奇為何MakerKids 夥伴寫得出這樣的關鍵要素?來逛逛MakerKids網站吧!

      這裡提供課程介紹、課表說明,參與學員與學費,也提供生日活動規劃、課程發展、專業成長與課後活動合辦的服務。尤其在Gallery 可以看到孩子們完成的作品相片、影片,等於就是要件裡『成果發表』的最佳寫照了!

      看看這些:手做、電焊、木鋸、樂高、minecraft、auduino、scratch、3D列印、雷切與雷雕、水火箭、液態氮....可把生活科技、科學與資訊軟硬體結合運用得多元混搭呢!在校內或班上玩都值得參考喔!

 attachments/201503/7637770790.pn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