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塾長在哪裡都更好!

      標題裡除了『!』必須是確定的,其他字詞都有雙關語(或更多可能)。

*大學塾,長在哪裡?
      若是看網站主機~在學校(IP是163.20.119.xxx),我買了網址『blog.biglearner.tw』,也可以變成可攜式
      我也期待有朝一日真的有間『大學塾』,可以和孩子們、友人齊聚一堂,若是自己的地方(家裡、教室)當然最好,或者租用、短期式都可以。之前發想『E-CO Sport~ForD 【教育協集運動】多樣性、數位化與擴散力』,大學塾變成行動車也不錯。

*大學塾長,在哪裡?
      再說我自己,大學塾長,在哪裡,希望都更好!我喜歡趴趴走,平時的生活、教學與旅遊,總能隨遇而安,走到哪就備課玩到哪。或者是至少一年的職位、職務,可能在德音、或者借調他處,期許無論到哪裡都好玩,也希望有緣一起玩的夥伴都能變得更好。

*都更好?
      多個月來我們社區討論『都市更新』已有一定眉目、達成相當共識了,我們先召開過『與建商合建』說明會,後來決定採取『自立更新+代理實施』方式,由於七月一日以後,新法規將限縮容積獎勵,我們希望搶時間送件,無形中更凝聚大家的向心力。今天進行了鑽孔取樣進行檢驗,下午要成立都更委員會。感謝熱心鄰居奔走與協助解惑,讓我也有『造自己的家(塾)(去年小意外)』機會。

attachments/201504/6871721773.jpg attachments/201504/5070341897.jpg


      眼看著這一洞鑽下去,也挖掘、堅定多元選擇與信念:重建過程要租屋在哪?新屋準備選多大?也要趁這次搬家把書堆整頓好 。此外,幾年後,自己也將面臨退休生涯新規劃的抉擇,大學塾、大學塾長,在哪裡?有可能再回台東嗎?或者來玩『遊牧台灣(參考書 )』?雖然還有許多未知狀況要面對、還有多年必須持續變動,但總堅信:一定都更好!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