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利用1Know建置『擴增實境』課程資源

      前陣子1Know 網站有個資料毀損的意外,有些課程經努力搶救後仍無法復原,我有整理過一門『擴增實境』的資源也在其中。

      不過,今天看『OpenCV』資料,可以擷取動態影像應用於擴增實境互動中,覺得很棒,因此想進一步整理相關資源…..,呵呵,還是想到利用1Know 最順手方便啊!所以,就重新開設一門課,把近日寫的擴增實境文章,相關工具、介紹影片等網路資源做個集結,不到一小時課程重新開張。

attachments/201504/1933553611.jpg

      課程連結:『AR You Ready?~擴增實境在中小學教育現場的應用與想像』,以下介紹主題分類:

◎大學塾 AR tag:部落格裡的文章整理。
◎Augmented World Expo & Org & Books:擴增實境博覽會與組織資訊,還有相關書籍介紹。
◎TED Talk & ISTE:TED演講與ISTE會議提供的擴增實境內容。
      可以免費使用與製作的擴增實境App應用:
◎Onvert
◎著色類app(目前有ColAR和Chromville)
◎Aurasma
◎Metaio、Junaio(包含SDK工具)

◎應用展示:值得欣賞觀摩的擴增實境應用
◎Apps:相關App介紹

開發工具、平台

◎OpenCV:
◎Unity & Vuforia:目前開發3D擴增實境最常用的工具環境

相關硬體:
◎Leapmotion:Leapmotion與虛擬實境、擴增實境應用
◎Google Glass and others:穿戴式眼鏡資源

      手邊還有舊課程的備分網頁檔,相較來看,這次整理得更簡潔、有序,日後也會繼續整理與應用,大家繼續加油!

標籤: 1know AR 擴增實境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