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七夕節,感謝資策會...

     只能說今天日子七巧,讓我再和幾位畢業的孩子們相會,而且是在有著近廿年緣份的資策會喔!

     記得幾個月前收到資策會好友的邀請,邀請班上同學們免費參加『暑期科技化英語‬營隊』,當時有兩個同學報名,後來再加一個,這幾天就是參加營隊的時刻。我正巧趁著拜訪資策會夥伴請益『學習分析』趨勢的機會,也去探望一下孩子們:才兩個月不見,長得高、也成熟許多呢!

     那為何說要感謝呢?回家努力翻找出結業證書:我在民國85年參加『教育部國中小資訊教師種子班第十七期』培訓,就是在中央大學的資策會訓練中心裡待了大半年。看看這樣相隔近廿年,當時這些孩子也都未出生,此刻的我能有機會如玩想,也多拜當年培訓所打下的基礎。而且,前一陣子到資策會開會,還遇到當年教我們的于老師呢!這樣看來,這不是種很美妙的巧緣嗎?

     此外,與孩子們一起合影的背景是『智慧教室產業版圖』,細看之下,才三年光景,整個產業鏈也起了很大變化;一方面提醒我現正經手的業務,可否禁得起三年和好多師生們與時俱進地永續創新,另外也想望三年後再看孩子們,一定也是青春無限、大變化與開展吧!

attachments/201508/0716887399.jpg attachments/201508/5097966935.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