錶現更好!

     正式向戴了廿多年的卡西歐電子錶揮別,換上新手級跑步表:Garmin Forerunner 15

     八月開始上班,每天依然早起,就想著跑跑步健身,一次大約十多分鐘,跑個兩公里左右(國小操場十圈)。只是每次利用電子錶計時,印象裡每次可以跑得更順、快一些些。而一鼓作氣買運動錶的理由,其實是收到同事的『Nike+』邀請信~呵呵,有伴就可以跑更長久,這句話是真的!

     我沒想要太多功能像智慧型手錶、表背監測心跳。只需要能紀錄GPS路線與時間,而且有計步、睡眠時間更好,正巧就找到這款4000元有找的手錶,滿足我的需求。雖然它只能利用連接到電腦的方式傳輸資料,但同步後在電腦、網站或手機APP的Garmin Connect上都可以同步看到資訊,也可以同步到Nike+,一登錄就看到幾位同事們的跑步積累里程數,果然很有激勵效果。

attachments/201508/5905529477.jpg attachments/201508/9763972567.jpg

attachments/201508/3297289272.jpg

     雖然用了兩天才跑一次,不過週五下午還讓我想到更實用的新花樣!呵呵,野人獻曝一下~可以當ubike騎蹟整理工具!從新莊騎新月橋到大觀國中,從大觀國中騎到新北市立圖書館,原來都可以盡量騎在自行車專用道上,而且颱風來前還有彩虹好風景呢!此外,聽說德音校外的人行道也正開工設立ubike站了,耶!

attachments/201508/8821578071.jpg attachments/201508/3277399337.jpg attachments/201508/0929400750.jpg

      attachments/201508/9174943623.jpg

      這雖只是我的初跑短短紀錄,但一定要宣傳與邀請大家來投票:『我最欣賞的跑者』~教育噗浪客(TPET)最強跑者---路跑痴漢謝KK,記得之前看kk老師對全校師生的熱血分享『跑馬拉松讓我學會的一些事』,那時我還帶班只有心動還不敢行動,但也有著僅次於這回買錶開跑的衝動,沒關係,即使現在開始跑也不嫌晚,加油!

attachments/201508/9313928203.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