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05年度行動學習學校遴選說明會

      今天進行『新北市105年度行動學習學校遴選』說明會,以下整理大綱與說明錄影檔。

◎專案目的
      善用雲端優勢,營造多元學習場域
      凝聚教學智慧,經營數位共備社群
      提昇學習素養,培育人文關懷公民
      傳承科技領導,打造永續智慧校園

◎專案運作
      社群互動、策略聯盟
      行動研究、共創共享

◎參加對象
◎補助內容
◎補助校數    
◎計畫時程
◎學校應配合事項
◎專案成效考核

      新北市公學校超過三百所,我們說明會場地有限,加上各校皆派員出席時有難度,因此在說明會後,我們也立即提供相關資料給各校,利用電子郵件群組寄送簡報與錄影檔連結以供參考與申請專案之依據。下週還會有全市資訊組長會議,可以進行相關補充說明。

      歡迎新北夥伴~大家一起來玩喔!說明會錄影檔分有兩段:『影片一 影片二 』 。更希望許多師長前輩們不吝給我們指導喔!感謝~

attachments/201509/4832627525.jpg attachments/201509/2386389890.jpg

attachments/201509/9194004731.jpg attachments/201509/1795068710.jpg

      呵呵,自幼稚園中班開始『在校生致答辭』公開演說至今,寶刀未老耶~預計講30分鐘的簡報,沒彩排過,一次搞定共用了29分40多秒....。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