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天的同軸多軌

      從8月1日借調起,上班到10月16日,正好77天,畫一張『同軸多軌』圖,回味與省思這70天來的學習歷程。只有一個時間軸,未加上同事業務與個人生活。看多專案軌道的推進,有著8月初逆推規劃的緊湊即準~像104雲世代成果審查與105行動學習書面審查,都感謝評審委員利用連假期間進行;也有突發外加的磨合或順接~例如教育部專案的年度成果與新申請計畫時程,如何與市內專案密合調控、或者像Appgo專案,順道與各縣市教網夥伴請益與激盪未來合作機會。

 attachments/201510/9598841485.jpg

      藉著教育局網站組織職掌的資料,乖乖,一個都沒少,當然,也沒再多新案~很感謝同事夥伴的協助與協力。
1、「全國教學APP市集暨教學應用趣」計畫督導
2、教育部資訊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團隊計畫
3、新北市行動學習學校計畫
4、新北市雲世代教學研究計畫
5、資訊教育產學應用合作推廣活動
6、新北市教育雲發展方案(協辦)

      在FB與部落格裡,多少也曾隨著業務進展,整理心情與學習收穫(例如我看9月3日是第一仗,感謝所有師長的配合與支持),但有些項目決策或是折衝討論、內心OS,都只留給著自己品味。

      對於部、局專案,我不會很在意年度、經費與成績,但我很在意每個參與其中的夥伴~想與大家交心認真玩!對於『字母』為首的專案我更期許能產生永續、常效營運的綜效~我絕對是玩真的!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