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前先行動,日落後再學習!

      週日精實如此,在日出日落之交,還是都想著行動學習。

      清晨五點多醒來,跑跑醒腦一下,望著晨曦正好冒出頭。
attachments/201511/1283163163.jpg

      接著大半天裡,整裡105行動學習學校相關資料,除了硬體採購進度推進、也試著畫圖來規劃專案推動與策略聯盟運作機制。同時,也想結合Flyer申請與配發,以及教育雲服務策略聯盟計畫。此外,年底、學期末前還有著104年「資訊科技融入教學創新應用團隊」複選要陪伴,上次發言並非代表積極,只是提出建言。(我自己也沒想到會親歷這樣的遊戲規則中,一個接一個咬著的發展,心情很不舒坦。明年還是想回去當老師陪孩子們比較自在樂活。)

      下午,刻意不搭捷運,搭公車慢慢晃到淡水,想起好多年前有個週日下午也來淡水望夕陽的心情,回家翻找部落格,原來是那次『直擲質值~參與北縣歷來ICT專案的領悟』裡,2008年協助「發展九年一貫資訊教育議題教材計畫」,也是週日,一大開始畫圖到下午,然後跑來淡水喘口氣……。下圖很大喔~

 attachments/201511/5316427947.png


      人的記憶,有時與地點是緊密結合的,明明望著夕陽美景,但當年的精神緊繃感竟『上身』?!不過,畢竟後來順利推進也還算過關,所以也能感受著接續的舒坦。唉,總是一種領誤後的領悟成長。


attachments/201511/1165331056.jpg
    

      啦啦啦,不必想太多,為今天也是有始有終、從早到晚都看著太陽露臉喝采一下。明天還是繼續學習、行動。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