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105年度行動學習學校發展實施計畫

      昨天見學台北市三酷曲 ,下午參加教育部「資訊教育總藍圖」草案公聽會,提醒我要更認真經營「新北市行動學習專案」~上午在頂溪國小展開首場區域月例會,以下先整理「新北市105年度行動學習學校發展實施計畫」(PDF)。哈,同一天見到兩位老師,博班生真該認真點!

attachments/201603/0171890800.jpg attachments/201603/5978701696.jpg attachments/201603/3231249097.jpg

   

      由計畫依據,執行目的開始,有參與單位、聯絡與專案網站、時程。

      善用雲端優勢,營造多元學習場域。凝聚教學智慧,經營數位共備社群。提昇學習素養,培育人文關懷公民。傳承科技領導,打造永續智慧校園。

      參考「國中小行動學習推動計畫」的時程設計,我將專案區隔為上、下學期兩大塊,一方面配合學校課程實施,也對應專案進程發展步調:

attachments/201603/9716290196.jpg attachments/201603/7439321790.jpg

      有著前幾年雲世代的運作經驗,今年我們將36校配合學校所在,採分區方式辦理月例會與集中培訓,由各區承辦學校統籌相關事務聯繫,每區協辦學校輪流舉辦月例會,由專案學校派員出席,集中培訓則可邀請區域內其他學校教師參與。辦理學校一覽表:

 attachments/201603/4844963929.jpg

      這也是未來幾個月,我可以趴趴走、到處學習的地方!當然,還會藉以再與大家一起分享行動學習的力與美喔!加油加油!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