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教學APP市集」平台操作研習與錄影分享

      四月中,「全國教學APP市集appmall.edu.tw) 」研習推廣與徵選活動起跑。幾週來我們陸續辦理了澎湖、北市與新北研習,也利用機會到台東、花蓮、台南「校長科技領導與教師增能工作坊、行動學習工作會議」進行簡介。您可參考下載:「主題學習APP地圖教案(ODT檔案,可用Word開啟)」以及「研習推廣實施計畫(PDF)」、「徵選活動實施計畫(PDF)」、「研習簡報(包含投稿操作畫面)(PDF)」。

      我們的計畫目標有三點:
一、集合領域專業教師能量,建立各領域 APP 學習地圖。
二、藉由辦理產出型研習或工作坊活動,以培訓各縣市種子教師。
三、結合教育部行動學習學校專案,整合各界合作資源與相關推廣事宜。

attachments/201605/4262563279.jpg attachments/201605/5786682857.jpg


      我利用在新北教研中心研習機會,錄製研習螢幕操作,加以分段、建立影片標題,您可以跳看其中重點、歡迎多加指導與共襄盛舉喔!也希望藉由網路影片,提供無法親臨現場研習的夥伴一起交流。(呵呵,看影片、寫筆記、討論、推薦APP實做、繳交主題教案,應可設計為12小時網路進修時數才是。)

「全國教學APP市集」播放清單

01全國教學APP市集計畫與活動介紹
02關鍵字搜尋、帳號登入與APP推薦
03APP推薦實作
04平板投影與擴增實境簡介
05我的貢獻、研習推廣計畫
06主題學習APP地圖介紹
07四則運算APP實例、成語APP搜尋
08「成語的進擊」投稿實作
09Nearpod學員體驗
10Nearpod教師端實做
11新北親師生、教育部教育雲與相關學習平台介紹

attachments/201605/2935043148.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