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n PBL教學應用整理

      整理「Using Google Tools in Project-Based Learning Infographic 」~利用Google工具於專題式學習:

 attachments/201605/0597426915.jpg(原始圖連結 )

      喜歡它的PBL流程簡潔有力:探究(搜尋、學習、探索→連結與協作(提問、小組合作、展現)→學生發表→分享、回饋與評量(教學與展現),搭配提供各階段適用的各種Google工具連結,適合當成主題學習規劃的模板。

探究工具

溝通與協作

展現工具

分享、展現、回饋與評量工具

      今天,穿梭在「三峽三重、五寮五股」之中,加上「小感慨」後,我還需要整合ePBL裡的「主題、角色、任務、模式」與適用的Google工具來好好玩~將「第50屆國際少年運動會(初探)」變成一個大的ePBL活動,繼續加油!

 attachments/201605/3873743758.jpg

      Google地圖的時間軸,也是一天回憶的好幫手喔!

 attachments/201605/5162175047.jpg

標籤: google IC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