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前端心,啟動交接與備課

      原來,八年前端午節就有了這樣近50歲心態的角色轉換思考。在連假前夕,值得紀念自己的許多角色,有了新的轉變與里程碑,在許多的角色交疊跟交織過程中,我總享受豐富的學習與收穫。

      首先,是辦公室進行搬遷,展開新局面!同時,我的房子都更進展~今天由市府辦理都更公聽會,雖未能與會,但得見到會議圓滿結束,著實開心。很巧吧!

      中午,返回德音參與級職務編排,新學年度擔任自然科任老師,迫不期待逛逛借放在學校近一年的open tv、書籍與玩具,也回顧大學塾裡「自然99」、「自然100」點滴,相信新學期開始,再能與孩子們一起探索、學習!德音的天空,今天也因心情讓人覺得更美~「Theta全景

attachments/201606/9130719967.jpg

      當然,還有更讓自己放心的是:目前的業務大致有了接手的夥伴,這樣,我也可以放心、放下。今天大致確定兩份公文草稿,期盼達致Happy Ending。裸離~是最終極目標!
      今年的借調,雖沒像上回「不好意思」那樣五味雜陳,但也很有意思地再與老朋友、新朋友們一起行動、學習,還加上一點百感交集....。這一年裡,比較感觸的是對於選拔、參賽、決定學校相關補助的歷程,我發現自己的個性很不喜歡這樣,常有那種自我掙扎、甚至跟自己過不去、為難自己的想法。因此,其實早在去年十月,已向主任表達過一年後歸建的念頭。所有相遇的人、事、物,我想,在離開之後,我習慣只回味甜美記憶(很多),哪怕曾有折衝或者不愉快(很少),隨著離開之後,自然雲淡風輕了。「資教104」專區,就留待將來持續回味吧!

      感謝許多師長、好友、同事與長官們的包容與指導,祝大家佳節愉快!這回可以好好端心來交接與備課!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