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行動載具製作的Aurasma!補上致歉....

      首先請參考「以行動載具製作Aurasma實做講義」,這是目前我使用AR中,可以利用手機直接製作自己的擴增實境(呵呵,大家拿著手機自己製作教學專屬的「寶可夢」應該更酷吧!),本篇主要致歉與補充~行動載具製作的效果雖無法抽取來再編輯應用,但,可以分享!說明如下:

1.以手機製作Aura,讀取成功時左下方小人頭分享,選擇Public,看看是否另建頻道,不建立也可以,接著「Finish」: 

attachments/201607/6531541525.jpg attachments/201607/6916838586.jpg attachments/201607/7354776757.jpg

2.檢視手機裡的Aura成品,選擇「Share」,FB偶會失敗(fb app與web都已登入仍未通),Mail也方便:

attachments/201607/8862919391.jpg attachments/201607/4144432568.jpg

attachments/201607/3771784598.jpg attachments/201607/0767068007.jpg

3.以另台行動載具將電子郵件裡的連結打開,選擇以Aurasma App開啟,然後「Following」即可。

attachments/201607/2496839086.jpg attachments/201607/9236315874.jpg

      接著,省思文長一些...

      偶有的演講與研習時機中,介紹「以行動載具製作Aurasma」,大家都可以玩得成功,我就補上「自己兩年來屢試不爽,就只有自己手機看得到....」,但,我真的錯了!

      上次在彰化分享「Appmall」時,田中高中楊組長與我分享「其實是可以的,只是頻道訂閱方式有別於原來」。回來再試成功後(坦白說,還未完全搞懂全部,等確定了會更新本篇),思考自己的疏忽:

1.自己急於「再編輯」行動載具製作的動畫抽取再利用,但心急未建成功就半途而費。
2.自己的Android、iPad測試成功,但自己以為是「同一個帳號」而已。
3.以往分享過Aurasma的連結,但其實未拿他人帳號或無帳號的Aurasma App開啟成功過,抑或其實可能是:

      3.1Trigger相片拍得、辨識得不佳

      3.2未有充分時間等待辨識成功、動畫下載

4.研習分享時間緊湊,未與老師份充分演練、深入探索。

5.就這樣錯過兩年?!沒關係,永遠來得及好好玩!

標籤: AR 擴增實境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