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前往Aiai House的Holobuilder與Google相簿全景

      難得有機會到了日本東京仍想住同一個地方吧!

      這是5月時的旅行,利用Agoda網站訂到的民宿「Aiai House」,入住後才發現原來老闆娘是台灣人喔!在異鄉聊得好愉快,也聽聞許多日本、台灣的文化異同。當時剛換了新的Theta S,當然要拍個「路線圖」啊!呵呵,因為明天還要走一樣的路,先複習一番!

      利用Google相簿全景「Aiai House」,就像「博物館全景」一樣,不易標示資訊與編排路線順序,所以,繼續利用「Holobuilder」建立一個!

attachments/201608/6771359819.jpg attachments/201608/9522807606.jpg

      目前也還沒搞定「起始頁」、「選定視角」,不過這個「Holobuilder」第一張就是民宿的入口玄關,我做了三個連結~向門口轉彎的,就帶您從JR總武線/橫須賀線/總武快速線「新小岩」南口,一路走過來。呵呵,上次的新Theta S相機未設定好,快門慢了些。另外兩個連結,一樓的是進臥房,上樓梯就到了二樓客廳喔!

attachments/201608/1875042860.jpg

attachments/201608/4435954088.jpg attachments/201608/7811755116.jpg

標籤: 虛擬實境 theta VR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