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G Taiwan EduX簡報分享~「ISTE Standards for Students 2016」七個角色玩Google

      有此榮幸在「GEG Taiwan EduX」分享(GEG Taiwan 台灣「聚一聚」FB),我自訂主題:「ISTE Standards for Students 2016」七個角色玩Google~簡報分享

      整理自多篇部落格文章:

18年數位原生能力轉變與期待,看NETS-S十八年來與科技、社會轉變的教學期待。

從A到Z看Google應用!檢視一次Google應用清單。

ASSURE Google GRASPS!接續「ePBL」Excel檔案出發,Google整體服務,也從「換裝Google大腦」、「畫張長堅定路線」,一直到「Google in PBL教學應用

◎「2016ISTE Standards for Students」試譯,讓我從每個角色表現之行為特徵,接合科技支援的功能與服務~發揮角色確認使命、賦予任務、行動與成果。

以「ISTE Standards for Students 2016」七個角色玩Google,對應好網頁連結。

attachments/201609/6776827563.jpg attachments/201609/2476029865.jpg

      這樣一個站一個站建立連結、截圖,又能交互發想新的行動機會~教師節莫忘初衷,Google助手,真心即達!

attachments/201609/7268535476.jpg attachments/201609/1532594249.jpg

      簡報分享,請多指教喔!














標籤: ISTE Google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