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VR教學應用與體驗」簡報與影片分享

      感謝臺北市仁愛國中楊昌珣老師的規劃、邀約,讓我在臺北市「AR及VR 運用於教學推廣研習」中,分享「AR/VR教學應用與體驗」主題,請參考「簡報」與「影片(0:16:40~1:25:00)」連結分享。

      這是我印象中,利用一整天辦理AR及VR運用於教學的最完整研習了,尤其北市多所先驅學校在虛擬實境(以Cardboard與Vive為主)的創新教學,自製擴增實境動畫與遊戲,帶給我們對於新科技產品與資源有更務實的想望,非常感謝也樂觀期待。我也回顧兩個多月前在台南分享的「新科技在教育上的應用~ LARVA」,這次整理虛擬實境(Virtual Reality)教學應用,雖知挑戰與隱憂依舊,但才八十多天,又多了許多應用與科技進展(如zSpace360影片剪輯與全像影片製作工具),同時也對「校本規劃AR、VR探索學習實務」更有譜!

      此外,雖然無法容納眾多報名者,研習也開放線上直播,直播影片與錄影檔,也感謝捷達科技與仁愛國中學發中心夥伴的協助錄、播與分享喔!

attachments/201610/9550614801.jpg

      很高興能與眾多北市噗友師長學習與協力合作,還遇到許多老友(或老友的好友),尤其有大學同班同學(萬芳高中湯偉君主任)喔!開心開心!

attachments/201610/7508747540.jpg attachments/201610/8129825323.jpg

attachments/201610/3936378312.jpg attachments/201610/6876751405.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8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