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逛遊香港「學與教博覽2016」!

      這次無法像去年一連三天都泡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逛香港「學與教博覽2016」,所以這次利用網路逛遊,來場Virtual Field Trip吧!

      首先利用「展覽手冊」,利用這本電子小書有個概觀,再從「官網」可以掌握各大面向,相關的講者與主題,再藉Google搜尋,相信對於有興趣的資訊資源,可以更加了解:

展覽主題」~為學校領導層及教師提供平台,並肩探討教育資源、學習科技及學與教策略的最新發展。博覽除了設有超過240個展位,場內亦會舉行多場專題演講及研討會,深受來自香港、中國及亞太區各類型教育機構的代表支持。

主題演講」,這次,葉丙成教授也是主講之一喔!

      會場同時多場共演「研討會(一)」、「研討會(二)」、「特殊教育需要研討會」、「幼兒教育專區」、「21 世紀教室」,還安排有「學校參觀及其他活動

attachments/201612/4330633428.jpg

      此外,「參展之教學公司與產品」多達百千種,可以利用分類方式檢索,者直接下關鍵字,例如「VR」,這回幾家主展,看到「虛擬實境教學」、「八達科技」、「zSpace」,以及William Chen 的「北斗星工作室有限公司(BIG DIPPER STUDIO LIMITED)」喔!接著可以細看公司或產品的介紹與相關網站連結。

attachments/201612/7419119661.jpg

attachments/201612/9312476728.jpg attachments/201612/2764057197.jpg



      繼香港GEG與台南國際視野科技未來教育資訊週認識William Chen後,他上週來台灣參賽與參觀資訊展,就背了一台MSI的VR One回去~讓Vive的使用可以不再受限於「線」,這次已有「行動自如的Vive示範影片」了,酷吧!

標籤: 香港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