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塾,繼續大學!

      依稀記得十年前的元旦上午,陰陰涼涼的天氣,想著:就今天開工吧!就這樣,大學塾一寫十年。

      我相信那時,和十年來的每一刻,當然都未曾想過會有今天。直到12月才開始意識到:哇,十年耶!從回顧資訊月演講簡報高中老友....,真的是有戀舊本錢就能練就something。

     瀏覽著兩千多篇文章標題,或者細看每篇,對我而言,都是一次次時空影像再現的時刻!在懷舊當下,也再領受一次次新出發的能量。十年來雖多是「隨遇而格」、「隨格而遇」地寫,但也稍稍認真思考:繼續寫下去之前,是否有不同方向與規劃?幾天來雖閃過許多念頭,決定「野人現十年曝」一番,先再分享大學塾網站的多面向利用方式。

      從網站左列可以:

      分類、標籤檢視,以及全文檢索(標題或內文),對我自己而言,來找資料非常方便!

attachments/201612/1107946437.jpg attachments/201612/8613275102.jpg

      網站右上方提供可利用時間歸檔檢視清單,以及標籤連結

attachments/201612/1255628269.jpg attachments/201612/7358325549.jpg attachments/201612/4796821616.jpg


      另外,在大學塾之前,也還有借調縣網期間寫的台北縣教育電子報文章兩百多篇 ,現在望著標題,頗有考驗十多年回憶的挑戰呢!

      本想學eSchoolNews倒數 ,選些年度佳文,卻更想邀您不吝分享大學塾與您的相遇、機緣,若能收到您的回饋與建言,我當更加由衷感謝,並想著能與您一齊再出發的最佳熱血與動力!哈哈~祝大家新年快樂!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