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虛實,真行動!」分享Keystone概念圖

      週五「全國國中小行動學習啟動會議」,有機會與大家學習分享「玩虛實,真行動!」。

     課程簡介:
     藉由擴增實境(AR)與虛擬實境(VR)的混搭利用、整合規劃,引導老師能務實地依校本現場與教學主題規劃AR、VR應用,創造學生探索學習機會。

     本次從現場利用全景相片及實拍攝開始,結合相關App與網站介紹、體驗與實作,創造虛實整合的教學多樣性,進一步將校園與教學「實境」,擴增與虛擬出更多的豐盛學習機會。


      這幾週來偶有整理「全貌」的想法,紙上談兵的草稿好多張,即便有些打成文字了,卻總有許多反覆談及而未能具象、邏輯呈現。趁今天一早「走路上學」,掌握那種一步步向前邁進的感覺,反倒促成一口氣用Keystone畫出滿意的作品呢!

attachments/201701/4589458489.jpg attachments/201701/4799269713.jpg

      也好一陣子沒玩Keystone了,但在畫面裡隨手放置區塊,再慢慢聚焦歸類,最後的呈現,希望符合教學設計、教學實務以及研習體驗安排。以下分享圖像與檔案:

全圖Word文字檔

◎首務還是「教學設計思考」,接著考量「觸發(Trigger)」。

attachments/201701/9178285300.jpg attachments/201701/5233322707.jpg

◎AR(擴增實境)、VR(虛擬實境)

attachments/201701/2124238273.jpg attachments/201701/9656574004.jpg

◎Paper,呵呵,最近又找了一堆,當自己的寒假作業~

      其實,還可以加上連結、畫面與相關簡報檔在Keystone中,日後再慢慢補全。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