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Earth 演唱與世界新七大奇觀

      世界的距離,好像都在指尖上下和螢幕寬度之內了...

為號召大家關注全球暖化問題,舉辦全球接力演唱會,在msn Live 上直播喔! 

另外,全球一億人票選世界新七大奇觀 ,也讓人為之驚豔呢!除了 Great Pyramid of Giza (埃及 吉薩 金字塔 )是當然之外,其餘是以網路票選,讓地球人來公投,新七大奇觀分別是:

    * The Great Wall of China, China(中國大陸 萬里長城)
    * Petra, Jordan(約旦 佩特拉古城),新聞說全約旦有700萬人,卻有1400萬票,乖乖...
    * Christ Redeemer, Rio de Janeiro, Brazil(巴西 里約熱內盧 基督像)
    * Machu Picchu, Machu Picchu, Chile(秘魯 馬丘比丘)
    * Chichén Itzá Pyramid, Yucatan Peninsula, Mexico(墨西哥 奇琴伊察馬雅遺址)
    * The Colosseum, Rome, Italy(義大利 羅馬 圓形競技場)
    * Taj Mahal, Angra, India(印度 泰姬瑪哈陵)
 

當然啦,我還是喜歡看到有Kids and Schools ,也有Web Quest喔!Think Globally,Act Locally,我們也可以來玩校園最美七景、地方七寶...啊!

標籤: webquest 地圖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