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Cast之vApp製作與呈現

      時隔七個月,上回寫完「我的「時空膠囊」產生器~TouchCast功能簡介」,至今才想好好認真玩~寒假期間整理了一些錄製的想法,將陸續試作呈現。

      本篇比較vApp的製作與操作,同時利用「CV910」錄下製作過程影片,再呈現成品影片的使用。您若有興趣,可以先參考「Quick Ref Guide」、「Educator's Guide」兩份文件。

      這次不開啟相機錄製,純粹介紹「網站」、「地圖」、「相片」vApp,同時介紹版面編排、出現樣式與全螢幕呈現的效果。

attachments/201702/6104932761.jpg attachments/201702/5804789457.jpg

attachments/201702/6172286936.jpg attachments/201702/5086489755.jpg


      您可以先試試這段「TouchCast成品」,記得在vApp出現時加以點選來體驗看看喔!接著再呈現兩段影片:

1.錄製準備到實際錄製

2.成品播放時側錄解說

      對於TouchCast 這樣Interactive Video 互動式影片的呈現,相信對於學習者有更多自主、自我調整學習步調的機會。同樣地,對於錄製教學影片的策略運用,也因這樣的功能而有更多發想之處喔!

標籤: Touchcast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