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師生玩「PaGamO」!

      週五利用早自習前後探究(FB),接著有三個班級實際在電腦教室,從登入「新北市親師生平台 」開始,到進入「PaGamO」、加入「五年級自然」班級,接收任務開玩。大致掌握「PaGamO 」平台操作最簡捷、直達的流程。雖然對於孩子們在過程中此起彼落的「我沒有能量了、我可以送你」、「老師我可以攻佔他人地圖了」、「怎麼買道具啊?」....完全還在狀況外(自首:我不會玩線上遊戲),但聽到某個男孩下課時衝向我說「老師,以後我不打lol(英雄聯盟)了,要玩這個!」,哈,那「燃燒」的眼神....讓我心中不禁竊喜。

attachments/201705/7740774894.jpg attachments/201705/1398070773.jpg attachments/201705/6188826157.jpg

attachments/201705/8252330719.jpg attachments/201705/2332230207.jpg attachments/201705/5694576192.jpg

      以下我藉由新北市師、生以校務行政系統帳號來操作「PaGamO」網站的流程,提供野人獻曝的SOP,以網頁擷取、PPT相簿→PDF檔呈現:

新北師生玩「PaGamO」教師端PDF

新北師生玩「PaGamO」學生端PDF

      老師在校務行政系統裡,可以看到任課班級孩子們的別名或ID,都可以用來登錄「新北市親師生平台」喔!

標籤: PaGamO 親師生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