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夜藉「Windy」當Tour Maker!

      現在風雨交加,看著「Windy」網站,環繞著台灣右(尼莎)、下(海棠)兩颱風,像凱賀老師說的VR眼鏡呢!

attachments/201707/1507653922.jpg

      不知您是否注意到上圖中,偏右也有個颱風(諾盧),心血來潮就往後幾天滑~看著「行事曆」與「地點」的時空交織,盤算下週的行程規劃。哇,這諾盧颱風超級長壽啊!從現在就步步近逼到東京~8月3日~7日原本預劃逛東京Maker Faire,看著台灣今天許多航班停飛,我想著要不到時飛過去延遲,或者回來時風雨劇烈.....,但8日可是父親節耶,也有「全國初任教師」研習的重要分享.....,所以,就心一橫、參考「Windy」網站調整行程~直接取消飛機、旅宿。

attachments/201707/7681626738.jpg attachments/201707/7078086163.jpg

      說來有趣,昨天在台中「茉莉書店」買了一本「現在我是東京人:東京生活練習曲」,才開心發現好多景點想去逛....,那現在....「現在我是防颱台灣人」,認真實戰,也祝願大家平安,就翻著書在風雨夜裡玩想Virtual Field Trip吧。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