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aces 教育版物件與Blockly清單

      整理Cospaces 教育版裡的物件與Blockly清單~PDF檔「物件清單」、「Blockly程式方塊」。

      特別強調教育版的「More objects」項目~就是原本要一個個付費購買的物件喔!以及,Blockly裡的「Physics 物理」程式方塊,也只有教育版提供。

      Cospaces 物件有:3D基礎多邊形物件、3D物件、Characters、More objects、建築模塊、圖形、特殊物件等類,配合各物件的屬性與動作設定,讓我們盡情發揮創意來打造虛擬世界!

      Cospaces Blockly程式方塊有:Scene Items場景項目、Physics物理、Events項目、Actions動作、Transitions轉換、Loops循環、If如果、Other其他、Values值、Logic邏輯、Math數學、List列表、Variables變量、Functions函數等多類。專題發想還需要多試試、建立範例來分享,目前我看到最酷的一個例子就是「Tino the Robot」~先體驗玩看看,再「複製到我的空間」來檢視Blockly全貌,可以學到很多喔!

attachments/201710/1650561343.jpg attachments/201710/6005698244.jpg attachments/201710/6114806243.jpg

      最後補上本次截圖整理工具:我先利用Wink擷取各頁面,匯出成jpg,再利用Xnview檢視與適當裁切,最後再以Word表格內插圖方式適當排版,另存為pdf檔。其中,物件換頁時可能有物件是被卡在交接處的....。

標籤: 虛擬實境 VR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