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gg/107ntpcml

      gg.gg/107ntpcml?這是今天下午「新北市107-108年度行動學習學校遴選計畫撰寫建議」簡報。

      又到了新一輪遴選新北市行動學習團隊的時刻,這次有比較充裕的時間可以在年底前報名、審查與遴選,等107年開始再運用經費與規劃校本教學、校際社群運作。其實,自「101年度雲世代」、「105年度行動學習」學校遴選說明,我還是將系統思考、教學設計擺首位,學科整合部份,這次加上STEAM、PBL,與對108課綱的預先準備。科技與平台也持續更新,例如親師生整合眾多平台的教學應用,以及AR、VR等新興科技,Google與PBL...,都希望讓師生有更多選擇,慎選與善用,創造適合校本師生的行動學習運作模式。(講完才想起沒有錄音錄影...)

attachments/201711/4098494910.jpg attachments/201711/6429538463.jpg

      接著,要表達近日對於「gg.gg」網站建立短網址且可自訂名稱的喜好:像今天新北市行動學習的簡報,我就可以用「107ntpcml」來命名,感覺好記也有意義呢!下圖是文章的短網址設定,也即時產生QRCode喔!

attachments/201711/1747790211.jpg attachments/201711/8528468869.jpg

      晚上再散步去逛好市多(真的只是逛...我買一袋餐包就是吃一星期的早餐),呵呵,買回一大盒葡萄,發現好像與最近淘來測試的平板長寬很接近,且葡萄台幣與八吋平板人民幣的價格數字很接近呢!幽默合照一下~

attachments/201711/7331766885.jpg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