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103-106數學會考選擇題」簡報檔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新年快樂!

      分享自己整理「國中教育會考歷屆試題」的103~106四年數學科選擇題,試過多種方式,最後還是採用和8年前整理「國中基測(會考)」方式一樣:一題放一頁簡報~「103-106數學會考選擇題」簡報檔下載,不同的是當時擔任電腦科任,把考題整理進孩子的畢業光碟裡;這次是602孩子們國三即將赴考,希望有機會一起來加油!

      我依照自己畫的想法開展,循序漸進排列考題們,每題的「年份-題號」也一起呈現。我還發現「學習吧的知識架構很完整,且有關於概念、定義的教學解說影片,趁年節期間再進一步比對、邊玩科展也繼續整理理化題目。

attachments/201802/3482504475.jpg

自然:

attachments/201802/1983736355.jpg

標籤: 數學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