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Freemind整理學習吧國中數學、自然知識節點

     對於文章段落、知識節點,我都習慣使用Freemind來整理,一方面層屬明確、操作簡便,解說時開闔自如、搬移、換色、標注,都能增加解說效果。

     陸續開始整理「103-106會考」題目,我想先建立理化架構,利用「水」來開展~請參考「從水開始看! 」與下圖:

 attachments/201802/5728449563.jpg

      接著操作我從「LearnMode學習吧」知識架構表複製各單元知識點,貼到Freemind的過程影片。只可惜內建超連結的文字,貼到Freemind時也成為一般文字,不過沒關係,我還可以結合Google文件與簡報一起運用!

      後來,乾脆一口氣都整理起來....「理化知識結構mm檔」、「生物知識結構mm檔」、「地科知識結構mm檔」、「數學知識結構mm檔
attachments/201802/0974904851.jpg

標籤: freemind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