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師和圖書館員提供23個最受好評的網站

這篇「23 top-rated websites for teachers and librarians (為教師和圖書館員提供23個最受好評的網站)」介紹由Shannon McClintock Miller在TCEA 2018 會議上分享的23個網站,從Media sharing(媒體分享)、Digital storytelling(數位說故事)、

Manage and organize(管理和組織)、Manage and organize(社交網絡和通信Curriculum and collaboration(課程與協作)與Content resources(內容資源)分類介紹。

原文全以Google翻譯(是看了以後愈加佩服呢!)如下:

 

你想創建一個遊戲來幫助學生學習一個新概念嗎?您是否在尋找免費的照片和視頻供學生在數字演示中使用?你很幸運:教育遊戲創作網站,免版權圖片和視頻以及基於視頻的測驗是美國學校圖書館員協會(AASL)教學和學習的頂級網站之一。

在TCEA舉行的400人會議期間,愛荷華州範米社區學區的顧問和前區教師圖書管理員Shannon McClintock Miller列出了23個網站。這些網站為媒體分享,數字講故事,社交網絡,管理和組織,內容資源和課程協作提供資源。為了使其在AASL的名單上,米勒說,一個網站必須有一個教育組件,必須為K-12使用,並且必須提供免費版本。該列表按類別組織。

  媒體分享

1. Elink.io  提供了一種在新聞通訊或列表中策劃和分享鏈接的方法。用戶選擇一個模板,添加鏈接,並作為網頁,簡報或嵌入網站進行共享。米勒說,該網站適合6-12年級; 例如,教師可以在學生訪問學校圖書館之前,使用它來為學生收集數字化製作空間上的鏈接。教師也可以用它來分享通訊中的鏈接給同伴教育者。

2. Screencast-o-matic可幫助用戶為圖書館或教室製作如何操作或翻轉的課程視頻,並且可以長達15分鐘的錄製時間。

3. 我Simpleshow是在數學和科學強硬到描述概念一個很好的資源,米勒說。教師和學生可以通過編寫簡短的腳本,選擇圖像或動畫,並讓網站從那裡獲取它來創建說明性視頻。

4. Pixabay提供超過100萬個免版權的圖像和視頻。米勒說,圖片和視頻可用於編寫提示,詞彙發展和學生演示。它還具有SafeSearch過濾器。

5. ClassHook幫助用戶從電視節目和電影中找到剪輯。教師可以搜索與主題相關且適合年齡的片段以增加課程,並且學生可以將片段添加到項目中。

數字講故事

6. Spreaker讓學生編寫,創建,錄製,使用視頻等。米勒說,這是一個用來創建播客的簡單工具,可以播客播客,也可以為不同的主題或課程找到播客。用戶可以將他們的Spreaker加入一個頻道與他人分享。

7. 寫世界致力於幫助高中生提高寫作能力,米勒說。該網站可用於詩歌抨擊和寫作比賽或寫作俱樂部。

8. Buncee,其在2016年獲得了AASL最好的應用程序,是一種創建交互式多媒體演示的一站式商店。用戶可以添加圖像,貼紙,動畫,鏈接,視頻和評估。教師可以指導多個學生就項目進行合作。例如,實地考察的學生在動物園拍攝了動物的照片,並在回家的路上製作了Buncees。

管理和組織

9. 甘蔗為教育工作者和學生提供了一種輕鬆創建學習遊戲和訪問現有遊戲的方式。6-12年級的學生可以為同學創造挑戰,或者教師可以為不同的學生組創建遊戲。

10. Google Keep可以幫助您添加書籤,記筆記和設置提醒。該工具非常適合中學和高中學生組織和管理圖書館和教室中的信息。

11. Baamboozle提供了創建和玩遊戲的平台。教師可以在課堂上組織團隊和玩遊戲,並使用遊戲介紹新的主題。

12. 引用這對於我教導學生如何使用APA,MLA,芝加哥,溫哥華或哈佛引用樣式以正確的格式組合書目和引文。

社交網絡和通信

13. Vizia用於創建基於視頻的測驗。教師可以選擇一個視頻或將自己的視頻加載到YouTube中,然後在視頻中添加多項選擇,投票和開放式問題。教師可以與個別學生或整個班級分享測驗。

14. 形成性為老師圖書館員和他們的同伴教育者提供創作任務,交付給學生並提供實時個性化反饋的機會。

15. Flipgrid讓老師發布一個話題讓學生用自己的視頻回复做出回應。教師可以用視頻或文字回复,並可以添加外部信息的鏈接。

課程和協作

16. Wizer.me幫助教育工作者製作互動的“更智能”工作表,提出有意義的問題並輕鬆提供反饋。教師可以將回復和反饋記錄為音頻評論,並將這些回復用於仍在培養閱讀技能的學生。

17. OER Commons是社區治理和課程調整資源的集合,可讓教師訪問現有的課程材料,並讓他們創建和添加自己的材料。

內容資源

18. 美國大屠殺紀念館提供有關仇恨,種族滅絕和人類尊嚴的課程。該網站包括在線百科全書,教材和課程計劃以及參考服務。

19. CommonLit包含一個免費的在線收集的通用核心閱讀材料。用戶可以瀏覽新聞文章,詩歌,歷史文檔和短篇小說。該網站還建議與選定資源相關的類似資源。

20. MediaSmarts是一個數字和媒體掃盲計劃,提高公眾對兒童和青少年適當使用互聯網的意識。

21. ListenWise通過收集當前事件,英語語言藝術,科學和社會研究播客,將教學與現實世界聯繫起來,利用傾聽的力量提高學生素養。

22. Poets.org不僅在四月的全國詩歌月期間,而且在整個一年中都給教育者一種配合詩歌的方式。

23. Duolingo提供免費和小型的課程來學習23種不同的外語。學生可以在他們的教室中使用這些設備,但教育工作者也可以考慮與家長共享資源以便在家中使用。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