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JBoard Lite」螢幕畫註軟體

      真是有緣的巧合。今天才看到電腦教室裡有手寫板,心血來潮跟組長借來玩,馬上就看到「捷達JECTOR教學e化解決專家」提供「JBoard Lite」螢幕畫註軟體,自己也+1後獲得小編美女私訊寄來後,立即來上手試玩兩分鐘。

      野人獻曝分享「JBoard Lite」立即上手操作影片。

attachments/201805/8081820167.jpg attachments/201805/1822940191.jpg


      綠色免安裝,讚!有放大功能,對於未來教學操作上,有些細部按鈕說明很方便。

      不過,好像放大中,就沒辦法繼續畫畫...,不過大概習慣後也ok了。

attachments/201805/1398805924.jpg attachments/201805/4152245251.jpg

      此外,可以將畫註過程存檔為TIF,可以筆記重播嗎?呵呵,想很多.....。

      最後,就是關於切換白板時,若可以搭配全部清除,或者自動存檔上一張畫面也不錯。

attachments/201805/7544227235.jpg

      無論如何,就是感謝「捷達JECTOR教學e化解決專家」啦!以上建議。

標籤: 捷達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