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I Robot~我的教育機器人夢」簡報與影片分享

      時間過得好快。兩年前獲台南市樹林國小楊易霖主任邀約,分享「新科技在教育上的應用~ LARVA:擴增實境、虛擬實境與學習分析」,今年再來分享「AIR:AI Robot~我的教育機器人夢」。兩個不同主題,自己也親歷學習科技發展對教學現場帶來的機會與挑戰,更期待能漸進合宜地擴散、發揮常效美好的影響 。

      兩年前的探索,近日有機會申請了產學合作計畫。那麼,這一次的探索的呢?呵呵,更值得認真期待。不過,這次「AIR:AI Robot~我的教育機器人夢」還是第一次分享、設備資訊獲得與點子想法也持續醞釀著,難免時間掌控不佳與說法發散紛雜,請見諒喔!本次分享大綱:

教室裡未曾、即將如何出現的新夥伴?
1.智慧音箱
      Google Home、ECHO 、小愛同學、天貓精靈
2.Robot
      相隔一年華強北現場
      眾品比較
      包裝、功能、內容與服務
      學習應用、附件與外部擴充
      編程與造夢
3.ERP、AIR

      「AIR:AI Robot~我的教育機器人夢」簡報錄影分享 (2:08:12開始,感謝捷達協助錄播)請多指教!

attachments/201808/4907315723.jpg attachments/201808/4222819589.jpg

標籤: AI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