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的時間、時機、時光

      在還有五個多月滿50歲前的情人節這天,給了自己最愛的禮物,也讓愛你的人放心。

      想在50歲辭職,念頭迎繞腦海許久。畢竟,曾辭職一年後再考(敬自己)、去年留職停薪半年,對於想在幾個月後立即退休,感覺似乎輕鬆自在。但開學這幾天下來,一方面立即習慣這樣的「週捷輪 」21節課模式,和七個班近兩百位孩子也都有了相見歡的好開始,二方面就覺得立即退休感覺倉促,方方面面似乎都未準備好。

      決定將原本已經備妥的文件,再寄放人事主任那兒久一點,等明年暑假再來辦理退休。讓大家(師長、同事、友人)都擔心了「你確定嗎?」,現在事緩則圓,心境又多了從容自在,更由衷感恩對原禎關愛有加的所有人。

      先趁這半年,把「半年遊歷」淬煉精華與可行策略,未兼任何專案與職務,好好來玩「機器人學問」以及「新北智慧教室系統」,新學年再配合職務規劃而行。

      還有時間,把握時機,享受心流時光。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