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送「CoSpaces Edu中文版教師&學生手冊」!

      兩年來玩Cospaces(大學塾文章),深感這樣能讓師生一齊打造虛擬世界的工具很酷,我也付費買過一年的50人帳號。期間,由Google 華人講師培訓中心(FB)辦理「CoSpaces種子教師培訓 」後,得以和呆哥廖崇政(FB)教授還有鄭之婷(FB)老師一起合寫Cospaces教科書,一年多來幾經波折,總算成書。

     下午由Google 華人講師培訓中心發布好消息:

      受到大家喜歡的VRAR國際平台-CoSpaces Edu,中文版的教師&學生手冊推出囉~~免費免費!作者是來自我們台灣的三位CoSpaces超級專家玩家花了大半年的時間撰寫,由衷致上100萬分的感謝~廖崇政教授、張原禎老師、鄭之婷老師❤❤❤

教師手冊

學生手冊單元1

學生手冊單元2&3

學生手冊單元4

學生手冊單元5

attachments/201905/8333167439.jpg attachments/201905/5969909031.jpg

      就像大家覺得好用上手之餘,Cospaces推出不久,在世界各地也屢獲大獎,公司能量也持續研發突破~~造成我們每次近乎完稿時,許多功能版面、程式模塊又更動了,得費一番功夫修正改寫。因此,作者們同意與建議:由Google 華人講師培訓中心開放分享我們的著作,一方面讓大家可以在操作時有個參考,二方面也讓作者們與Google 華人講師培訓中心大半年來的用心可以被看見。

      其實,就像我自己最近兩篇都提到「教育試用版」的想法~Cospaces也幾度調漲了收費,甚至據我所知,在台代理Cospaces的Google 華人講師培訓中心,也幾乎無利潤,但可以幫忙開發票,哈哈,我都說真是佛心來著,這也是請他們直接公開分享電子書的原因。

      無論如何,了卻一樁心事,期待大家玩得愉快!對於常與呆哥咖啡敘聊台灣電腦動畫發展與廣告公司趣談,以及看國安與之婷老師描述當時全家熬夜研究Cospaces的偏執與享受,還有Google 華人講師培訓中心好友們的支持,都是這次有幸合作,讓原禎見學的最大報償了!

標籤: Cospaces VR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5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