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k12(十)展望:感心創新齊步遊

      若有感覺或被感動了,就要敢動、趕快動!

◎行政、督導、校本混成模式
      教育行政的執行,有賴訪視督導,直到學校本位的整體串聯才有績效產生。無論是教育政策的宣達、教學理念的通透與貫徹、激發教學熱忱與精進,非靠所有參與成員連心與數位網路之協助不可。

◎同步利基協同交流

      北縣地大人又多,會有長官、專家有心卻跑不遍的困擾!可以利用網路同步會議功能,行政聯繫事宜、訪視報告甚至教學演示觀摩,都可以適時採用網路同步視訊方式。而規劃校際交流與跨國活動,也可以讓師生體驗另一層網路教學的便利與魅力。

 
◎產官學研合作企劃
       教育部的資訊教育白皮書公佈在即,數位學習國家行計畫也有中小學數位學習推廣方案,在北縣既有的網路教學推廣經驗與基礎上,還能結合產、官、學、研各方,引進更多適合全縣師生的資源與活動模式,尤其在數位典藏、資由軟體與開放式課程、新住民議題、社區大學方面,多有教學創新的機會與舞台。
 

還有結語:

E=MC2
賞玩創意(思路)、cyber(網路),和大家教育世界,造出如何走不同的馬路!
◎因為有戀舊、感動地集體回憶

◎所以能練就、敢動成數位優勢

標籤: k12
評論: 0 | 引用: 0 | 閱讀: 3572